艾多美Atomy (蜂蜜飲).jpg

感謝艾家人的分享,艾多美Atomy蜂蜜飲韓國原子能研究院「生命食品」研發團隊,歷經八年,耗費五十億韓幣研發的一種增強人體免疫力,防癌抗癌的機能性食品。在國內外獲得八項專利註冊,經臨床研究可以增加免疫細胞活性,抗氧化,防癌抗癌效果高出其他產品(人參靈芝真菌類)四十倍以上,經國家檢驗(KFDA)安全有效。先期其產品只供給原子能研究院內部長期接觸放射線操作的科研人員,後經國家批准,對外投放生產,每年銷售200萬套以上,是艾多美明星中的明星產品。雖然曾經有過負面新聞負面新聞參考艾多美的缺點 <延伸閱讀 Atomy艾多美食品指南

針對:免疫低下引起的體弱, 易傷風感冒,皮膚敏感,鼻子過敏,皮膚濕疹瘙癢有非常好的改善效果,另外對於易疲勞失眠健忘營養不良肥胖各類貧血,手腳冰涼,生理痛,月經量少,顏色暗,長斑,子宮肌瘤,自律神經失調末,梢血循環不好,身體處於亞健康狀態的人,幫助提升免疫力,補血造血,淨化血毒,癌症患者幫助輔助抗癌

適合人群:三高(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中風,心腦血管疾病,在特殊環境(輻射煙塵污染)工作者,菸酒嗜好者,工作壓力大精神緊張用腦過度工作者,黑白顛倒以及外食族和慢性退化性疾病患者服用。

早晚各一包,孕婦禁用,兒童六歲以上體弱厭食者可以服用

免費加入會員購買看更多艾多美商品J艾更多文章J艾LINE詢問

艾多美Atomy(J艾生活).png

資料很多,J艾為了大家看的方便,以下我有設快速連結。
蜂蜜飲要吃多久呢?(往下滑一下)
美國醫學圖書館的文獻記載
人體在疲倦時都會打哈欠
HemoHim具有速效性,分別表現為三大功效
會員分享-甲狀腺亢進遺傳
會員分享-生理期
改善免疫功能的HEMOHIM當歸萃取物詳細說明版
會員分享-血色素

董事長朴韓吉先生
馬來西亞會員分享-富貴手,富貴腳
會員分享-脚突然爆血管
會員分享-癌症化療、提升自身免疫力
1個月瘦7公斤怎麼辦到的?
會員分享-口腔癌二期
會員分享-外婆三高、本身遺傳性的鼻子敏感

會員分享-竟然把蜂蜜飲當果醬用
會員分享-媽媽尿酸


艾多美Atomy蜂蜜飲 (2).png

艾多美Atomy蜂蜜飲 (1).png

艾多美蜂蜜飲HemoHIM的有兩類人:「我先買1盒, 見效了再買」!「我買4盒,吃ㄧ個療程」!

於是,買了1盒的客人,捨不得吃,ㄧ個月份兩個月才吃完,吃完就說:「又沒用。幸虧自己買了一盒!」
而買了4盒的客人卻不停讚:「難怪都說蜂蜜飲好,才吃了4個月,精氣神越來越好,抵抗力也提高了不少。」

有很多朋友吃蜂蜜飲,但是時常很疑惑蜂蜜飲要吃多久呢想要知道蜂蜜飲要吃多久?就要知道蜂蜜飲在體內是怎樣的漸變過程今天帶著大家看看服用蜂蜜飲到不同階段時對身體免疫系統的影響。同時也為您解密蜂蜜飲該服用多久的問題。

服用蜂蜜飲1—4周👉競爭期
服用蜂蜜飲4—8周👉優勢期
服用蜂蜜飲8—12周👉鞏固期
服用蜂蜜飲12周以上👉穩定期

❤️溫馨提醒:蜂蜜飲不是抗生素類固醇,也不是特效藥,給它一點時間,會有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點此回開頭查詢


艾多美Atomy蜂蜜飲 (3).jpg

Hemohim 蜂蜜飲在美國醫學圖書館的文獻記載,點此查看有關蜂蜜飲相關资料,   

PubMed是台大醫學院提供學生查詢paper的文獻網站,沒想到上面竟然記載這麼多蜂蜜飲相關的文獻

內容有:(呼吸道)(骨髓)(抗糖尿病)(呼吸道感染的實驗)(免疫系統/造血)(抗肥胖)(改善th1樣免疫反應的持續下調)(輻射/腫瘤治療)(改善卵巢形態)(抗輻射)(抗腫瘤)(對於高齡的免疫力提升)(抗發炎實驗)

 

2019年
第十四篇(調節免疫)
第十五篇(藥物引起之胃黏膜修復 )

2020年
第十六篇(抑制抗癌藥物的副作用)

2021年
第十七篇 在小鼠模型中,標準化提取物(HemoHIM)可防止東co鹼引起的健忘症。

第十八篇 當歸,虎杖和Pa藥標準化成分(HemoHIM)的抗氧化和抗疲勞作用。

點此回開頭查詢


艾多美Atomy蜂蜜飲.jpg

為甚麼我們一定要喝艾多美蜂蜜飲HemoHIM?到底對人體有何幫助?讓我來分析解說一下。   

人體在疲倦時都會打哈欠,相信很多人都會這樣吧!那是因為血液中缺氧了造成的這時補充血氧就很重要了HemoHIM 煥力飲(蜂蜜飲)就是幫助提升血液細胞含氧量透過造血功能增強免疫力,血液是我們人體最重要泉源想要身體健康就要從補血開始,還沒喝過的朋友們趕快喝起來。只要銅板價就能得到健康,不說療效歡迎自行上網查證,誠摯的分享給朋友們。

點此回開頭查詢


艾多美Atomy蜂蜜飲 (1).jpg

艾多美Atomy蜂蜜飲 (2).jpg

艾多美蜂蜜飲HemoHIM迅速修復人體各機能的衰老及疾病,重整各臟腑的功能,由內部器官至表面皮膚都能給予很快的修補和更新,還原回年輕時的身體狀況:外貌、精力、體質再次回復到青春時的模樣,最終達到返老還童的目的。

HemoHim具有速效性,分別表現為三大功效:  
1.加快人體製造血氣能量
2.迅速增加免疫細胞數量
3.發揮強大的抗癌抗氧化作用。

這三大功效的強弱程度對人體的健康及壽命起關鍵的影響。正因為HemoHim能在很短時間裡使人體大幅度地提升這三大功效的產生,致使在對抗疾病及修復人體機能上有快速顯著的效果。此產品獲得了韓國國內專利,還在英國、美國、日本、法國、德國和意大利國家也獲得了功能性專利,並通過了美國最嚴格的FDA認證,對抗疾病及修復人體機能上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產品。

韓國政府投資約1.4億台幣的研究開發費用,由韓國原子力醫院教授趙成基博士為首的15名博士組,將30多種重要的天然中草藥和香草植物作為原料,採用全球最尖端的專利技術(Atona)萃取出有效成份,經過嚴格的配比調製研究,並在人體進行了大量的臨床試驗,長在達8年的不斷努力,終於成功研發出具有強大修復疾病能力和提升人體生命力的保健品HemoHim

HemoHim的配製是採用高度濃縮有效成份的技術,其有效成份被分解成超微細的離子結構,可直接經口腔、食道和胃、腸迅速吸收,使更快地運送到身體各個機能組織並進行相關的抗病和人體修復工作。HemoHim是液體包裝,每小包為20豪升,味道略為甘苦並帶少許蜂蜜甜味,內含所有人體必需的造血和製造免疫細胞的材料元素

HemoHim內的這些高度濃縮的材料元素,足以令人體的造血系統和免疫系統隨時地因應身體的需要製造出足夠的血氣能量和免疫細胞數量。人體在每天的生命活動中都必須耗損自身的血氣能量和免疫細胞數量。若人體內的血氣能量和免疫細胞數量經常處於低下水平,那麼這些衰老現象和疾病就會提早發生、縮短壽命。

雖然我們平日吃的不乏各種樣的滋補養生食物,但在這些食物內所含真正能用來製造出足量的血氣能量和免疫細胞數量的物質元素還是不夠。而且想要根治疾病、修復身體已衰退萎縮的機能和器官、甚至實現返老還童,只單靠足量的血氣能量和免疫細胞數量也是不夠的,一定要有剩餘:即除了能供應人體的一切生命活動之外,每天還要有多餘的血氣能量和免疫細胞數量儲存下來,當儲存量累積達到一定水平時,身體就會利用它們來修補曾經受過傷害或病變的細胞組織、老化了的那些骨骼和器官,還原回健康時的狀況。只有這樣做,人體才能真正回服到健康,才能真正做到青春不老。

HemoHim內含的高度濃縮有效成份,能夠讓身體製造出足夠的血氣能量和免疫細胞數量,除了供應日常生命活動的消耗外,剩餘的身體會儲存下來,這些儲存下來的量將會用作治療疾病和人體機能的修復上。

一天兩小包HemoHim5天後會發現睡眠品質有所好轉,10天後會察覺到身體周圍皮膚稍為細膩緊密、色斑漸減,包括臉部皮膚、頭髮生長速度稍有加快、消化力好轉及食欲略為增右加。三個星期後,睡眠品質更好,也感到身體的某些機能增強了:精力、記憶力、體力都得到提升。繼續服用,身體各方面趨向年輕的變化會更明顯。

人體超過30歲後,就會開始步入衰老階段,到了40歲後,衰老的速度會進一步加快,某些以前沒有過的慢性疾病開始冒出來。

其實恢復健康、回復年輕的真正奧秘在於身體被修復的速度大於身體衰老的速度,那麼身體自然由衰老退變回年輕,即衰老逆轉的過程,基於這樣,HemoHim保健品被研製出來了。

點此回開頭查詢


有會員家裡有甲狀腺亢進遺傳,她跟女兒都有,她很想使用艾多美蜂蜜飲HemoHIM保健,但醫院交待不能吃當歸,所以她遲遲不敢買,請問有人知道可不可以吃嗎?

【會員分享】 
我有吃耶  我跟我媽都亢進我是全身都會抖的症狀很嚴重  我吃蜂蜜飲到現在都順利生兩胎囉!目前第三胎懷孕7個月了,藥不要斷跟蜂蜜飲分開2小時吃(每位個案的累積都是科學的基礎,這是很棒的分享個案。)

其實,如果對方醫師是西醫師,他們對中草藥的認識不會像中醫師那樣完整,只有片面的研究論文的知識。如果是中醫師,他們也不太清楚蜂蜜飲的動物實驗和人體試驗的報告,更不知道蜂蜜飲是如何被製造出來的,以及蜂蜜飲實際運用的保健效用。

當然他們只能以經驗和知識告訴病人,而這種建議大多是保守或負面的。我的看法是甲狀腺亢進是氣血能量阻塞的問題,而蜂蜜飲則是促進氣血和提升能量的保健食品,並不是藥物。我們只需要一面服用,一面用身體去感覺就好,能夠接受的就去服用,不能接受的也不要勉強對方 。

很稱讚婉玉一家人的決定與嘗試,真的很棒。曹醫師 本身是在宜蘭某大醫院的醫師,學識淵博,除了本身所學的西醫之外,也致力於微能量的研究。他家有一隻大狗,也是蜂蜜飲的受惠者,他曾經到辦公室來,我將兩本韓國原子力的研究報告給他帶回去研讀,所以他對蜂蜜飲的了解更勝於ㄧ般會員。也是他分享的主力產品!

點此回開頭查詢


艾多美Atomy蜂蜜飲 (9).jpg

艾多美Atomy蜂蜜飲 (8).jpg

會員米粒--蜂蜜飲(HemoHIM)親身體驗分享 -2016-10-29

大家都知道,我們艾多美蜂蜜飲HemoHIM是食品,不能聲稱療效的,所以我只能跟大家分享我吃了9個月的親身體驗 💪💪💪 。

我從小就是個很會做夢的人,夢的內容都超精彩的,醒來再睡都還可以繼續,以前我都覺得光是把這些夢寫下來,我應該會很適合當編劇😏。不過,之前聽其他夥伴在分享說覺得吃了蜂蜜飲之後變得很好睡,我也突然想到,我真的好久沒做夢了 😴。

除了不做夢好睡之外,我要分享另一個讓我更驚喜的體驗😁。

我的生理期一直都很不準,以前常常都是3個月半年來一次的,之前不管看西醫看中醫都沒用。年初因為生理期大亂,一連來了20天,真的是嚇壞我了😭😭😭,我才開始服用蜂蜜飲(HemoHIM)

HemoHIM的中文名稱是蜂蜜飲,但是其實是四物的中藥味,剛開始吃覺得很苦,不過後來也很習慣了。

吃的前幾個月,我的生理期就已經很規律的來了,這對我來說是很神奇的🎆,甚至記得有一個月還讓我有回春到高中時期的感覺😯,所以我一直都有持續吃,現在平均35-38天就會來一次,量跟顏色都很正常。💯💯💯

另外,我相信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有子宮肌瘤的問題,雖然是良性,可是還是不太喜歡它,所以我每年都會回去做追蹤,去年檢查的結果是4.7公分,今年就在上星期(10/22)我回去做追蹤,竟然 <2.5cm,這真的讓我好歡樂耶!🎉🎉🎉

以上分享有點長,感謝大家看完,希望對跟我有類似困擾又不知道能不能吃HemoHIM的會員有幫助,分享完畢!

點此回開頭查詢


艾多美Atomy蜂蜜飲 (7).jpg

🔷改善免疫功能的HEMOHIM當歸萃取物詳細說明版🔷

☝️韓國食品醫藥品安全處認証的改善免疫力保健品“第一號”☝️
❶獲提升免疫力專利。
❷國家重點 。
❸國家批准。 
❹韓國家原子能研究院。
❺獲美國FDA認証,扶植項目↪️ 1號保健品 研究院研制。
❻8年研發↠原子能醫院臨床。在韓國、美國和歐洲發達四國(英、法、德、義)獲專利認可,用過的都說好!
❼2007年9月,在國際原子能機構第51屆大會上,公布了其三大功效:🔜[造血]、[增強免疫]、[抗癌]
❽HEMOHIM以韓國產當歸、川芎、白芍等為主要原料,採用全球最尖端的專利技術(Atona)萃取有效成分,純度高,功能強大。韓國國家「原子能研究院食品工程組」重新組方研制而成。
❾通過人體試驗,証實其安全性和有效性,被韓國食品醫藥品安全處授予“第一號改善免疫功能的保健食品”。

HEMOHIM的研發➡️韓國原子能研究院食品工程組,為核輻射接觸者研發提升生命防御力的保健食品。歷經8年,終於研發成HEMOHIM無數次試驗,均證明HEMOHIM對“改善免疫力的有效性”。

〘對癌症患者〙:增強免疫、減輕抗癌治療的副作用、抗癌輔助食品。

〘對普通人〙:減輕疲勞、增強免疫、造血、抗氧化。

【造血功能】:能深入「骨髓」,提高「造血能力」,增強「血液細胞活性」﹔能「緩解頭痛」、改善「貧血症狀」、輔助治療「肝炎」、「肝硬化」、「緩解淤血和月經不調」、「增強肌肉力量」。

【增強免疫】:促進免疫細胞(B、T、NK細胞等中性粒細胞)大量繁殖,增強免疫細胞活性。其增強免疫效果,比山參、紅參及菌類產品強40倍。

【輔助抗癌】:預防放化療帶來的副作用,並大大提高抗癌治療效果。本品具有「強大的抗氧化效果」,可使人免受各種疾病困擾,有效預防癌症。

《主要成分功效》
➖➖➖➖➖➖
🔚「當歸」 「川芎」 「白芍」🔙

【當歸】:再生骨髓、造血、雙向調節血壓、增強冠狀動脈血流量、護肝、促進子宮發育。促進血液循環、補血、預防衰老、再生皮膚、增強皮膚彈性、鎮定。

【川芎】:促進血液循環、行氣去風邪、止痛、除口氣。鎮定、鎮痛、強精、頭痛、貧血、婦科病、防脫發、去除青春痘﹔抗潰瘍、防止疤痕生成、美白皮膚、使肌膚光滑有彈性。

【白芍】:止痛、止汗、去肝炎、利小便。入肝經、脾經、肺經,可消除胃痙攣、神經痛、風濕性關節炎、痛經、胸痛、頭痛、神經衰弱、子宮出血過多、出虛汗、盜汗。

💠HEMOHIM要這樣吃💠
➖➖➖➖➖➖➖➖➖
❲感冒❳:建議長期受感冒困擾的人,每天服用3包。大約1周-10天左右即可。感冒持續一個月以上者,說明免疫力非常低下,建議長期服用。

❲高血壓❳:每天堅持服用3包,血壓會在暫時上升后逐漸下降,直至恢復正常水平。建議每10天測量一次血壓並記錄血壓值。

❲關節炎❳:建議每天服用3包,堅持服用4-5個月效果最佳。

❲糖尿病❳:建議每天服用3包,每10天測量一次血糖並記錄血糖值。血糖值會出現短暫的上升,然后會逐漸下降直至恢復正常。

❲減肥❳:建議每天服用3包,吃飯只吃半碗飯,平時可以多吃些胡蘿菠、黃瓜、香蕉、包飯以增強飽腹感。連續服用6個月,將取得明顯的減肥效果。

❲便秘❳:便秘嚴重者,建議每天服用4包,一周後會取得良好效果。

❲貧血❳:因貧血頭痛者,建議每天服用3包,堅持服用6個月。

❲失眠❳:建議失眠者每天服用2包,堅持服用1個月。

❲手腳麻木❳:建議每天服用3包,堅持服用3-4個月。

❲眼乾❳:每天服用2包,堅持服用3個月,眼睛會變得滋潤舒適。

❲肩痛❳:肩痛嚴重者,建議每天服用3包,堅持服用3個月。

❲慢性疲勞❳:每天服用2包(嚴重者可服用3包),堅持服用10天,可明顯感覺到疲勞減輕。

❲腰痛❳:每天服用2包,堅持服用3個月,可有效緩解疼痛。

❲抗癌❳:正在接受抗癌治療的患者,往往會在治療過程中,因無法進食,嘔吐嚴重而造成體重迅速下降,氣力不足。如果堅持每天服用5-8包HEMOHIM,將促進進食,消除嘔吐症狀。另外,HEMOHIM還可大大增強戰勝癌症的免疫能力。如果初期好轉反應過於強烈,可適當減少用量,再逐漸增加。

【注意事項】:服用天穹、白芍藥時,可能會引起發熱、過敏等症狀﹔6歲以下兒童禁止服用﹔孕婦、哺乳期婦女、月經不調者,可聽從醫生建議。

人體試驗
對白血球數5000個/㎕以下的63人, 做HEMOHIM當歸等混合萃取物+服用人體試驗。確認NK Cell活性,免疫細胞的活性化,改善Cytokine生成。
*人體試驗的情況以個人體質而有不同反應

注意事項: HEMOHIM是健康補助食品。有疾病或在治療中的人,一定要聽從醫生開的藥物。建議以輔助的來服用。HEMOHIM不是萬病通治的藥。

吃HEMOHIM身體各部位瞑眩反應(好轉反應)*比較弱的部位或有疾病的部位的瞑眩反應(好轉反應)

1.胃:噁心、嘔吐、腹上部疼痛、胃灼熱等。
2.腸:腹部膨脹、下腹壓迫感、肚子痛脹氣、便秘、拉肚子,嚴重時有血便。
3.生理系統:冷帶下、月經以外的出血、生理量增加、臉上長水泡、痘痘,腿腫。
4.神經:頭痛、無力暈眩、心悸
5.肌膚系統:發癢、發疹子、斑點、流膿、水泡(痘痘嚴重的人剛開始會更嚴重,不過過幾天就會消失。
6.肺(呼吸系統):嗓子痛、痰與咳嗽增加、口乾燥。
7.支氣管:口渴、嘔吐症狀、咳痰不容易症狀。
8.腎臟機能:手腳與全身腫脹、手臂與腰痛、尿頻。
9.血液迴圈:手腳發麻、頭,肩膀疼痛、發燒、血壓一時上升。
10.心臟:心跳數加快
11.肝功能:噁心、嘔吐症狀、GOT,GPT資料一時上升、肝硬化的人可能血便。
12.血糖:手腳腫脹、無力症狀。
13.有壓力的情況:無法入眠、反而有興奮得感覺。
14.痔瘡:有時排便時會有血。
15.體質酸性時:愛困、口乾舌燥、尿頻與容易放屁。
16.貧血:容易出鼻血(女生較多)、容易口渴、晚上夢多、上腹不舒服。
17.高血壓:頭重、頭暈的狀態持續1-2周、無力。
會出現以上症狀是好轉反應。請不要中斷!!請繼續服用。如果反應有點嚴重,可以減量服用,再慢慢加量。記得多食用鮮水果&純果汁,飲用潔淨水1500cc/2000cc左右,特殊病患請洽專業醫師。<從韓國網站上取來的內容,請參考!>

【艾多美官網建議使用對象有】:
❶需增強體力的老年者
❷經常性疲勞者
❸經常加班的上班族
❹需要體力的考生
❺長時間駕駛而疲勞者
❻家務勞累的家庭主婦
❼大量消耗體力的運動員
由於蜂蜜飲是“營養食品”,屬於「食品類的東西」(並非藥品),可根據不同的身體狀況來酌量增加,多食無益。

點此回開頭查詢


蜂蜜飲見證.jpg

蜂蜜飲見證2.jpg

太開心了!追蹤整整一年,朋友女兒持續每天使用Hemohim蜂蜜飲來補充營養,血色素快接近正常值了!女生正常值(11.3 -15.3 g/dL)

這是她一年的血色素檢查變化,108.4.18(6.7 g/dL),109.4.18(10.2 g/dL),蜂蜜飲,不是蜂蜜哦~

點此回開頭查詢


艾多美Atomy蜂蜜飲 (11).jpg

Hemohim蜂蜜飲】可以護肝救脾(胰)臟。大家耳熟能詳的一個故事~

【艾多美】董事長朴韓吉先生十幾年前因為生意失敗、破產,得到肝癌,外加糖尿病,醫生宣判他所剩生命不足半年…

他是虔誠的基督徒,用一句聖經的話:『善良的人有福了』,他絕對是一位受上帝祝福的人,經友人介紹,他吃到【蜂蜜飲】,當時尚未有【艾多美】這家網路直購公司,他在韓國的「正官庄」買到這個能救他一命的【蜂蜜飲】。能救人一命的東西當然是價格不斐,當時一包【蜂蜜飲】要價大約是台幣800元喔!這麼貴,他已經破產了,要不要吃?『錢沒了,還可以再賺, 命沒了,就什麼都沒啦!』【蜂蜜飲】救了他的命,他知道【蜂蜜飲】一定可以賺大錢。延伸閱讀、艾多美的誕生

然而,他想的不只是發大財這件事,他發願~要讓全世界的人都吃得起【蜂蜜飲】。當你發的願是要福利眾生的,上帝一定應許。

補充資料根據文章的文獻提到艾多美蜂蜜飲,必須先澄清一件事,HemoHIM蜂蜜飲是一種新物質(文字節錄自韓國原廠官網),由三十幾種中藥為原料,透過韓國原子力研究院的生物工程技術(生化萃取及重組技術)及放射純化技術,重新製成一項新的物質,該成分已通過韓國KFDA認證其保健功效,並非傳統認知,當歸直接下去熬煮。

綜上,蜂蜜飲適合患有子宮肌瘤及多囊性卵巢症狀的婦女,作為營養補充。於是,【艾多美】這家網路直購公司在2009年誕生了。初期照片中的董事長朴韓吉先生真的氣色很差,現在又是一條活龍,帶著全球15個會員國,800萬以上的會員向前行。

點此回開頭查詢


艾多美Atomy蜂蜜飲 .jpg

感謝馬來西亞會員分享Hemohim蜂蜜飲

人家只煩腦富貴手,我卻是從小學開始被富貴手,富貴腳搞到天天面目可憎的,只要手腳一痛一癢,我絕對是臭臉一張🥴。

除了醫生定期給的止癢,敏感藥,我也試過,喝過一些比較有名氣的保健產品,也配合過中醫的保健調理套餐,一般以三個月爲限,但效果都是瞬間滿意,後痛癢裂又會到回來,不是表面的癢,是癢徹心扉的感覺,不敢試民間治療法,喝蛇血,挑筋等的,又不想要靠類固醇來控制,抹地的,洗碗的,也用不便宜的國際環保牌子,大致上,只要有呼吸,那個痛癢都會在,所以只好忍忍忍☹️

又因腳底長時間都會裂,所以需勤勞換鞋襪,找到舒適,軟硬適中的牌子,我都會是忠臣。

又又因腳底裂,所以也很難腳踏實地,不能伸展腳板,只能讓腳板弓着走路,長期下來,不良的後果就是腳趾痛,腳踝痛,小腿常抽筋,膝蓋痛,骨盆不平,需定期去物理,經絡,鍼灸治療☹️

以上血淚史,在今年8月至現在12月,四個月,一天一包的Hemohim蜂蜜飲,花了RM390✖️2盒(台幣約$5414),痛苦減了70%,也沒再吃止癢,敏感藥,相信,我繼續乖乖的飲用,血淚史會完全過去的😍😍😍

RM390很貴嗎?一包RM6.5, 個人覺得還行,我每個月單單花在物理經絡鍼灸治療,每星期至少RM100 - RM120花錢的是我,痛的也還是我啊現在也不需要每星期去報到了😊

***注意❗️ HEMOHIM是營養補助食品,不是藥品 ***

有疾病或在醫院治療中的人👌 一定要以醫生開的藥物,治療為主。👌 以輔助的來服用、幫助。

HEMOHIM不是藥, 不可取代正規醫療 、手術、藥物、或者是各種必要性的醫藥處置。產品的效果也因人而異

😘感恩Peik Yee Beh,一直在分享好產品,淺意識,我也開始去了解艾多美,其產品是由韓國兩個大機構合成的Kolmar BnH公司提供,一個是美妝研發及代工廠的Kolmar,和有韓國政府參與的原子粒研究機構 Kaeri所開發的產品,既然有韓國政府參與,對產品的保證就自動化的無需擔心了。

點此回開頭查詢


艾多美Atomy蜂蜜飲 (13).jpg

艾多美Atomy蜂蜜飲 (14).jpg

艾多美Atomy蜂蜜飲 (12).jpg

會員經驗分享Hemohim蜂蜜飲,煥力飲
6年前因為吃某些保健品导致我的脚突然爆血管,然後去看医生,医生说因为吃了某些保健品导致肝开始有硬化状况!!!必须停止服用保健品,從那以後我不再敢亂吃保健品了,直到我遇见艾多美的Hemohim蜂蜜飲!我终于可以安心吃啦!

點此回開頭查詢


艾多美Atomy蜂蜜飲  (1).jpg

艾多美Atomy蜂蜜飲  (2).jpg

艾多美Atomy蜂蜜飲  (4).jpg

艾多美Atomy蜂蜜飲  (5).jpg

會員經驗分享Hemohim蜂蜜飲,煥力飲 

我爸癌症化疗时期,让他减少副作用与不舒服等等,我都买Hemohim蜂蜜飲给他服用。你说癌症病人可以吃吗?不是要用爸爸打广告,而是告诉你Hemohim蜂蜜飲真的可以帮助需要的人,帮助你爱的人,而我爸真的有吃。我爱我爸 所以我买给他吃,现在他好了,就比较不听话,比较少吃了😆😌

💗相信很多人都会质疑,到底HemoHim是不是真的抗癌.. 其实不然,我要告诉你👉🏻你👉🏻你👈🏻☺️

艾多美蜂蜜焕力饮hemohim是一个纯中药萃取,以及经过鉴定机构和研究所证实,可以提升自身免疫力,帮助患者抗癌。也就是说,癌症病患可以饮用,可是也别放弃治疗🙅🏻‍♀️。只有双管齐下才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哦。谢谢艾多美会员提供的见证。效果因人而异。

點此回開頭查詢


艾多美Atomy蜂蜜飲 (15).jpg

艾多美Atomy蜂蜜飲 (16).jpg

艾多美Atomy蜂蜜飲 (17).jpg

1個月瘦7公斤怎麼辦到的?如何透過艾多美產品來瘦身呢?    <延伸閱讀Atomy艾多美鳳梨綜合酵素粉

最近聽到好幾位會員,使用Hemohim蜂蜜飲搭配鳳梨酵素,默默“消瘦”的見證😂。而且瘦得❤️很健康喔~提供大家参考。

點此回開頭查詢


艾多美Atomy蜂蜜飲 (18).jpg

為何總是分享推薦,艾多美蜂蜜飲Hemohim

什麼錢都可以省,就是艾多美蜂蜜飲Hemohim保養身體的錢不能省拼了命的在賺錢,沒有健康的身體,再多錢也花不到

自從切片檢查,確認得了口腔癌二期,與艾多美蜂蜜飲Hemohim,結緣已滿三年不間斷

心存感恩,艾多美蜂蜜飲Hemohim,與我的貴人上線結緣。艾多美蜂蜜飲Hemohim,開始了我的艾多美事業。艾多美蜂蜜飲Hemohim,讓我找回了曾經失去的健康

相信很多人都會質疑,到底HemoHim蜂蜜飲是不是真的抗癌?其實不然,我要告訴您你妳。艾多美蜂蜜飲hemohim,是一個純中藥萃取,經過鑒定機構和研究所證實,可以調節自身免疫力,給予細胞高級營養素,幫助患者有體力對抗癌症帶來的傷害

保健食品非藥品,不具備療效只做為輔助保健,有病症者需看醫生治療也就是說,癌症病患可以飲用,可是也別放棄到醫院治療,只有雙管齊下,才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哦!效果快慢因人而異。 

點此回開頭查詢


艾多美Atomy蜂蜜飲 (19).jpg

艾多美Atomy蜂蜜飲 (20).jpg

大馬會員分享,我和外婆因為艾多美蜂蜜飲Hemohim

9月7號那天,我外婆去醫院看完醫生回來就很高興地告訴我:“今天醫生跟我驗的三高全部指數都很美,如果血壓一直保持美麗的指數的話以後可以不用吃高血壓的藥了,但是醫生說不可以馬上停藥,所以醫生開最小粒的給我!’ 就連醫生都問我外婆最近在吃什麼外婆真的很開心!慶幸朋友介紹,讓她遇見Hemohim!

我一出生就有著遺傳性的鼻子敏感我的鼻子敏感是嚴重到身邊的人都會察覺的,吃了hemohim一段日子,有一天我去KL找我的朋友 Love Yang Miko Ying,他就問我為什麼你睡覺的時候沒有像以前鼻塞、打哈欠,發出很吵的聲音了呢?

謝謝艾多美Hemohim幫助到我和我外婆更健康了!我希望我也可以幫助到你們更健康。 

點此回開頭查詢


艾多美Atomy蜂蜜飲 (21).jpg

會員分享,新發明 竟然把蜂蜜飲當果醬用

早上貝果🥯吃了不少

兩歲以上就可以碰蜂蜜類的

這個寶寶會頭好壯壯哦! 

點此回開頭查詢


艾多美Atomy蜂蜜飲 (22).jpg

Fish老師‘s媽媽“蜂蜜飲“
見証分享:

剛才接到媽媽的電話 她開心的跟我說身體檢查報告出來了∼
媽媽多年 “尿酸 “問題竟然好了😍😍😍
............................
媽媽常年來腳痛,她身邊的朋友都知道她三不五時腳痛,也無法走太久的路。這麼多年來每次痛得不行就是去找醫生吃藥💊打針💉

媽媽在開始服用hemohim腳痛慢慢已經減少了,到後來甚至都沒有發覺腳沒什麼痛了 ,直到剛剛身體檢查報告出來才驚覺,尿酸問題竟然已經解決了。我爸爸還說難怪都沒有聽你講腳痛了☺, 我聽了真的真的很欣慰很開心❤
............................
【百善孝為先】身為子女的我們不就是希望看到父母身體健康長壽多陪陪我們幾年嗎?

真的感恩在5年前遇到艾多美, 不僅認識了hemohim 還有把它帶給我身邊的人 讓大家都健康了🥰 
............................
Hemohim是韓國之光 是無可取代的 全方位保健食品 👍🏻
全世界第二大的韓國政府研究院花了8年時間耗資50億韓幣才有它的誕生✨ 
它是擁有十多篇國際醫學報告的超級保健食品, 見証已經太多太多了,大家可以自行行搜索喲🔍
........................
要記得蜂蜜飲一定要每天喝, 基本保健一天1-2包,要馬上進行調理一天3包,乖乖服用4-6個月,你一定會愛上它❤

點此回開頭查詢


一位研究超微能療法7年多的西醫師的網站分享文:
……………………………………
今天我來介紹一款高能量的食品,能量分數將近90分(滿分是100分的話,一般建議食用的能量分數是50分,高能量食品為80分以上)。

這是我少見的高能量食品之一,我家人已經食用快半年了,我們的身體感覺很好。
.........................................
HemoHIM 蜂蜜飲

連續7年全韓銷售排名第一營養輔助食品,它是韓國政府原子力研究所,當初為了核電廠區研發究團隊的身體防護及健康,耗時8年研發出來的超級輔助食品………………

點此回開頭查詢

免費加入會員購買看更多艾多美商品J艾更多文章J艾LINE詢問


艾多美教育中心介紹 (1).jpg

艾多美並不完美,董事長說過 ,
艾多美就是一群普通人聯合起來消費。 
艾多美不用本錢,可以白手起家。沒能力的人一定要做艾多美。
在艾多美不用很聰明或很厲害就能成功。

都是分享商品,J艾願意分享一個通過國家機構認證,且品質真正有保障的產品。
都是分享事業,J艾願意分享一個健全穩定合法公司,且制度完善有良心的企業。

看完J艾的分享,歡迎加入J艾LINE好友J艾會協助你任何關於艾多美Atomy的疑問!

艾多美Atomy (J艾生活).png
J艾生活(就愛生活)艾多美Atomy愛多美Atom美QR Code..png
微信.jpg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的文章(點擊即可觀看):

<免費加入艾多美台灣會員>個資如何不外洩?自行加入及認證會員。完整圖文教學。
如何選擇直銷公司?有推薦的嗎?詳細完整分析比較。J艾小故事(兔子釣魚)
艾多美Atomy直銷產品,獎金制度,會員加入,教育中心,介紹評價一次完整說清楚
不想經營直銷、微商,電商。但我想要有被動收入要怎麼做?
J艾生活使用說明書,想賺錢?想增加收入?聽說過Atomy艾多美直銷?J艾一次完整讓你看清楚

艾多美Atomy(J艾生活).png
你的分享是支持J艾持續寫作的最大動力~歡迎分享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Global Atomy全球艾多美free registered membership免費註冊會員、Provide提供Sponsor ID安置人編號、推薦人編號 (2).png
全球艾多美會員免費加入
Global Atomy Free Registered Membership

<免費加入艾多美台灣會員> 個資如何不外洩?自行加入及認證會員。完整圖文教學。.png
台灣艾多美會員免費加入
Taiwan Atomy Free Registered Membership

<免費加入艾多美香港會員> 個資如何不外洩?自行加入及認證會員。完整圖文教學。.png
香港艾多美會員免費加入
Hong Kong Atomy Free Registered Membership

<馬來西亞艾多美加入會員>Atomy Malaysia Membership Registration註冊完整圖文教學.png
马来西亚艾多美会员免费加入
Malaysia Atomy Free Registered Membership

加拿大艾多美加入會員,How to Register(Atomy Canada)註冊完整圖文教學.png
加拿大艾多美會員免費加入
Canada Atomy Free Registered Membership

arrow
arrow

    J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