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成功學院來了大咖?】2023年3月份、朴韓吉董事長來台 (4).jpg

從購買艾多美開始,到經營艾多美,J艾參加過幾次艾多美成功學院。沒去過的夥伴,J艾建議這輩子至少要去一次艾多美成功學院喔!

而這次2023年3月台灣成功學院,艾多美創辦人朴韓吉董事長親自來台。

如台灣的經營之神王永慶,是從一個小學徒,一步步的創立了他的『台塑王國』。艾多美朴董事長創業初期,不僅負債又沒什麼錢,租一間會漏水的辦公室,開一台二手麵包車到處分享幫夥伴,第一場研討會是在已經倒閉的鴨肉店裡頭,誰都不會相信會有人願意留下來聽研討會。

朴董事長曾經因得到肝癌末期和糖尿病,被醫院診斷為末期,透過朋友的介紹服用HEMOHIM+飲食控制+自己的意念,逐漸恢複了健康。也因為這樣的機緣,朴董事長找了原子力研究院院長談合作。在2009年8月成立了ATOM美公司,和SBT公司簽約永久有效總經銷SBT的產品,開啟第一件艾多美商品就是HEMO HIM保健食品

J艾帶各位夥伴們來聽聽朴董事長要和我們大家說什麼?

艾多美Atomy(J艾生活).png

艾多美讓你用的更好,花的更省,如何消費變收入? 
相信看過J艾文章的大家,都知道J艾在經營艾多美Atomy

有興趣的人歡迎點以下連結詳細瞭解,或點此加J艾LINE瞭解

【韓國艾多美】是一家什麼公司?
【艾多美獎金制度】不用投資成本嗎?
【台灣艾多美會員】如何加入?

J艾為什麼選擇艾多美?
J艾生活使用說明書】
 


【艾多美成功學院來了大咖?】2023年3月份、朴韓吉董事長來台 (5).jpg

【艾多美成功學院來了大咖?】2023年3月份、朴韓吉董事長來台 (6).jpg

董事長在台發言

我隔了六七年的時間再度來到台灣,台灣開幕時我講過,台灣和韓國就像兄弟一樣親近,都是曾經被日軍佔領過,當朝鮮漸漸消失中,蔣介石說朝鮮將是一個獨立的國家。

韓國今天能發展自此,我覺得台灣是一個幫助很大的國家,對於台灣我認為非常特別
✔️✔️曾經我允諾過:在台灣賺的錢我一分都不會拿回韓國,而是會重新投資在台灣!

台灣的GSGS商品也銷售到很多國家,我希望台灣的經營者成功這是我很大的心願,因疫情關係,全球同步、重振旗鼓,期待我們一起重新開始。

以前韓國總公司的決定從韓國開始,現在全球同步的意思是~之後的政策全球的國家一起開始
與台灣一起攜手前進,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進軍全世界。

【延伸閱讀】

【艾多美直銷的缺點】別人不敢說的,讓J艾來告訴你

【圖文詳解】如何加入台灣艾多美會員?

【最新版完整解析】艾多美直銷獎金制度

【最新版完整解析】艾多美公司背景


給董事長的問題提問

Q&A

  • Q:我們獎金可以維持穩定嗎?
  • A:全球物價都在上漲,還有戰爭,市場上有很多現金政府也印了很多鈔票所以鈔票貶值了,尤其是南美為了政治選舉買票大量印鈔造成經濟崩潰,有很多人為了買一藍水果用了很多現金,甚至紙張比鈔票貴,政府要把現金回方法就是收把銀行的利息提高。

這樣物價上漲,利息也上漲,最辛苦的是沒錢的平民百姓尤其是有貸款買房的人。政府透過把利息變高是有限的,而物價上漲是沒有底線的。物價的上漲中,如果艾多美也按照物價上漲的比例上漲呢?

原物料和工資和物流都上漲,艾多美不漲到後來會面對什麼樣的問題呢?那麼艾多美可能會出現危機和倒閉會。韓國那邊物流漲價到兩倍,台灣也是漲價,如果艾多美產品價位沒有調整就會倒閉的,去年艾多美營收是虧損3%的,當然蜂蜜飲事件有受到影響,雖然艾多美獎金發35%,但實際上我們發出去的已經超過35%,因此艾多美物價必須跟市面上物價上漲指數平衡才能維持生存,別人的物價上漲很高,而艾多美將會以台灣漲價數據比例微調。

去年營業額下滑原因是因為物流上漲,所以我們設定幾種規劃努力衝高營業額來平衡。艾多美不是直銷公司之一,而是全球唯一只有這樣的公司。我們創立的競爭對手是購物平台和大賣場。

以前有其他直銷的老手告訴我,要用獎金制度來做挑戰而不是用產品去做挑戰這樣你會後悔的~但我認為我們的產品一定要有競爭力才行。我們獎金給35%,所以細算下我們的產品比購物平台還要便宜的,所以大家在介紹親友時是更有說服力的。這就是歷經疫情我們的營業額並沒有掉下來的原因

台灣因為蜂蜜飲業績下降是情有可原的,我們有準備全球蜂蜜飲G的上市準備,產地在中國大陸,當歸也會因為當地名稱不同,學名不同,在中國和台灣都會登記正式上市。


  • Q:針對違規違反原則中心問題
  • A:這是傻瓜的行為,世界上違反規則的人是非常多的,但遵守規則的人是更多的。

台灣有很多富翁,相信他們去遵守原則的比例也相當多的,當然也不少違規的人,有一部分甚至在監獄裡了。違規的人剛開始表面上成長很好,但長期下來後面是無法持續成長的,要與大家分享的是,遵守原則的人會走的更遠更高

朴貞秀尊王大師雖然是艾多美1號,但她並非是第一個銷售大師和非第一個玫瑰大師。朴貞秀尊王的做法是一直不斷的去分享並且確保有很多的會員進來,我當時告訴她雖然我們是需要大量的消費者,但我們還是直銷啊~妳還是要挑戰位階哦!當時朴貞秀回答我~你怎麼不早說呢,早說我早就衝了。

累積一個塔需要很多石頭,會員人數就如同石頭,如果石頭不夠多就疊不高,挪來挪去也是不行的,所以我們要邊找石頭邊建立塔。我們把違規的人當作是我們爬山路程中路旁的石頭就好


  • Q:團隊夥伴之間相處
  • A:夥伴之間上線就把同伴當作自己的孩子,請問大家對自己的孩子都滿意嗎?

何況是別人家生的孩子,待在我們家和我們一起努力,怎麼可能全讓自己滿意,這就像農夫採收果實一樣,希望果樹可以長得筆直,縱然有些果樹彎曲了也是可以採收到果實的。

不要看夥伴缺的部份,而是要看自己的胸懷是否還不夠大,用更大的胸懷去包容別人的不足。要憐憫對方

仁~憐憫對方
義~義氣 該做的要做
禮~認同
智~智慧 認知
信~相信原理原則
勇~有勇氣面對
嚴~對自己也要嚴格節制,對夥伴該嚴格還是要嚴格。

全球有25個國家會員,我看台灣會員的品格是非常好的,因為我們都是受孔孟的熏陶。


  • Q:對台灣艾多美願景有什麼計畫?
  • A:我想問台灣的領袖對台灣有什麼願景和計畫呢?

願景是自己去追求的而不是別人給予的,如果無法給予別人願景的人是無法成為領袖,我有給大家的願景是~我們會成為百年企業。百年百兆的企業,台灣都營業額要達到5兆,而韓國我預計要達到10兆,美國我預估20,中國預估40兆,我希望中國的40兆是由台灣會員延伸過去而創造的,因為台灣比大陸更早開通的。(讓台灣賺到大陸的錢),台灣分公司投資到大陸也是這個原因的,這樣台灣的獎金來源可以從大陸的營業額來獲得。

蜂蜜飲的甲氧沙林,其實芹菜和很多食材裡面都有這個物質,對身體沒有害處甲氧沙林會被認為有問題是因為有公司把甲氧沙林拿來做壯陽的藥物因為吃了過量才會損壞身體出問題美國FDA有一個標準說是吃了沒問題、但吃了超過多少標準量就會有問題的,我們每天要吃到500包和連續吃幾年才會超過FDA所設的標準,所以奉勸大家一天不要超過500包哦!我見過一天吃十包的人卻沒有見過一天吃超過幾百包的人。

韓國醫院的副院長關於蜂蜜飲的發表:蜂蜜飲裡有當歸含有甲氧沙林是天然的成份,而且含量非常非常少,甲氧沙林對於皮膚白癬也適合使用,針對甲氧沙林的副作用全球只有四篇報告,是因為要治療皮膚問題過量使用,另外兩個案例是因為更年期問題而過多攝取甲氧沙林而出問題。

而從當歸裡的甲氧沙林出問題的案例是沒有的。事件報導中說甲氧沙林會傷肝,我覺得這位時間這位醫生的發表太隨便了,我們的甲氧沙林含量非常微量的,而且那些病人在之前就服用含甲氧沙林級數很高的藥物,那要吃蜂蜜飲吃到傷肝每天要吃508包,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吃我們的蜂蜜飲


  • Q:網路二次販售問題
  • A:這是全球性的問題,無論在哪個國家都是會發生的。我是韓國直銷會長,我也在努力嘗試立法來解決這個問題

在韓國他們會把產品條碼破壞再販售,現在已經立法成功,屬於違法行為了。我們與法律學家研究二次銷售如何立法針對這樣的行為去訴訟。我們也在規章裡有一個條例,禁止網路二次販售,可以用這個規條去提告,現在已經和法律學家在設計使用民事訴訟去執行

我們提出民事訴訟內容是寫:因為網路二次販售造成會員數以萬計的損失.....再請會員提出自己因為網路的二次販售造成我的損失..
讓我們公司的律師團去做訴訟,對方一定會招架不住。如果一審無罪會持續訴訟到最高法院,這個過程會持續三年,讓對方吃不消的,要敬告會員千萬不要去網路販售

韓國大邱的一個皇家大師就是為了升聘,買很多產品再去做網路二次販售。有大約500人被提告,民事刑事訴訟都有進行,我們預計用10年時間告到底,警示大家千萬不要嘗試

我們最終就是要讓網路平台二次販售消失,我們會為了要改善這個問題而做努力。針對為了讓法律學家順利立法,我們也會盡力提供資料協助立法,作為直銷會長,我就是要應用這個頭銜,盡全力去進行這件事。


  • Q:韓國產品一直在促銷,讓很多人代購回來,很便宜的在網路賣出
  • A:很多直銷公司會做促銷,都把價格定很高再做促銷,我們已經做到絕對價格很便宜所以沒有辦法做到很便宜的促銷

公司做促銷是為了在疫情中協助經營者,能在辛苦的環境中能有銷售業績,就算我用為了對會員最好的想法去執行促銷,而會員卻利用這個促銷去做違法的事,這樣之後我們會調整,減少促銷以減少對大眾的影響


【艾多美成功學院來了大咖?】2023年3月份、朴韓吉董事長來台 (10).jpg

朴貞秀尊王分享

我從學校退休拿了退休金開了披薩店但被騙了,陸續做了很多工作都是負債無法順利,每天害怕度日,因為遇到艾多美相信選擇非常重要剛開始我是害怕的但希望戰勝了害怕,參加研討會時看到董事長非常熱情的演講~沒有希望的時候就是要擁抱希望並且寫下希望夢想的目標,我寫下要成為富有的人買下公寓,讓我的成功地方就是倒閉的鴨肉店,我立志在成為尊王前絕不放棄,這些夢想我都達成了,所以來到成功學院一定要寫生涯規劃書也會成功的。

對我們來說,董事長像我們上線,每次開會怕我們沒吃飯,會為我們準備麵包飲料。以前手動領獎金,發完獎金後董事長又會發簡訊告訴我們現在領了多少獎金以後你們會領更多哦!即使當時的董事長沒有拿零用金回家也會怕我們沒有交通費會塞給我們。董事長這樣的精神讓我們學習模仿

我們也努力學著董事長的做法,但如果一直希望上線幫我們而自己沒有努力的作為那麼就不需要幫了。大家聽過SOS會員領袖俱樂部成員有183位大家出錢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每年我們已經累積幫助付出捐獻20億韓幣也獲得採訪,我跟他們分享我們的SOS,來採訪的主持人非常感動說以往他認識的直銷人都是自己覺得榮耀但並沒有像艾多美這樣一直付出幫助社會,我們希望在臺灣一樣有這樣的SOS團體創立來協助周邊的人

我們大家都要努力進入領袖俱樂部(年收入300萬)這樣才能幫助更多的人。艾多美很簡單~♥我們只要愛用產品~這就是全部讓我們確信產品有多好有沒有感動我們。

我喜歡比較,艾多美乳液保濕不黏膩和韓國一家知名的乳液價格便宜3/1。連董事長為了測試產品親自體驗,也為了測試用過衛生棉...他為了測試牙刷用每個品牌牙刷刷牙,刷到牙齦流血...我知道了之後..就不在和別家比較產品了因為我們的產品都是經過董事長用心測試的了。我每天早上1包車錢子2包益生菌1包鳳梨酵素+1條維他命C,效果非常好~非常的順暢和舒服。

艾多美雖然加入不用錢,但這也是一個事業,要擴張事業一定要有資金,我們是不是花個咖啡的錢去分享給朋友呢?要做事業就是要投資,我也投資我的經營者,整個會場幾乎都是我的人。我要表達的是重點,把組織放進研討會是比較快速成功的,不要以為把人加進來就像釣到魚之後就不理他了,人被拉走了又在抱怨

我們要給人信賴,要堅持,我們要以身作則出來學習,帶夥伴進入教育系統由系統來教育他。我從來沒有和夥伴衝突過,只要對方有優點就稱讚,就像別人稱讚我,我是不可能討厭他的。怎麼樣都要找到方法,夥伴沒有領薪資不要去指使夥伴,承諾都要做到。要創造好的氛圍

雖然我做到尊王大師,但很多人還是說我非常謙卑,艾多美事業是很多人一起完成的,我的夥伴中途離開的也有,但我還是心存感恩。我們的挑戰要去設定,先把目標人選選定就有共同目標陪著他一起去跑市場。設定對方可以達成的目標,沒有目標時間是只會盲目的流失。如果沒有完成,我會請問你一天工作幾小時?我告訴夥伴要寫艾多美日誌,一萬小時定律讓我們一定會成功在艾多美不是加入多久,而是你在艾多美一天工作幾個小時

不要把不成功歸咎疫情和蜂蜜飲,要思考如何做幫助夥伴快速完成夢想。領袖要帶領大家往前走。我希望董事長和我的演講可以幫助大家獲得成功。公司的系統也要有夥伴願意積極參與才有辦法繼續 。我們只要把人帶來。期待台灣的成長。


【艾多美成功學院來了大咖?】2023年3月份、朴韓吉董事長來台 (2).jpg

【艾多美成功學院來了大咖?】2023年3月份、朴韓吉董事長來台 (1).jpg

最後J艾跟各位夥伴分享當天的影片、照片。

【艾多美成功學院來了大咖?】2023年3月份、朴韓吉董事長來台 (3).jpg

其實想在艾多美成功很簡單,不需要你是銷售高手,不需要你是產品專家,不需要你有很多人脈….

只要你能做對「順序」就好! (秘訣來囉!)

什麼順序呢?

1.聯絡J艾 》2.免費註冊 》3.產品用用看 》4.喜歡繼續用 》5.有信心再分享 》6.順便賺點錢 》7.久了就能賺大錢

【延伸閱讀】

【J艾生活使用說明書】

【直銷、電商、幣圈、網賺分析與評價專欄】

【J艾小故事與財商、行銷心得分享】

【如何加入免費加入艾多美Atomy?】

【艾多美Atomy商品推薦分享】

【完整解析艾多美Atomy】

【J艾的生活點滴】

【J艾的團隊限定教學】


艾多美教育中心介紹 (1).jpg

艾多美並不完美,董事長說過
艾多美就是一群普通人聯合起來消費。 
艾多美不用本錢,可以白手起家。沒能力的人一定要做艾多美。
在艾多美不用很聰明或很厲害就能成功。

都是分享商品,J艾願意分享一個通過國家機構認證,且品質真正有保障的產品。
都是分享事業,J艾願意分享一個健全穩定合法公司,且制度完善有良心的企業。

看完J艾的分享,歡迎加入J艾LINE好友J艾會協助你任何關於艾多美Atomy的疑問!

艾多美Atomy (J艾生活).png
J艾生活(就愛生活)艾多美Atomy愛多美Atom美QR Code..png
微信.jpg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的文章(點擊即可觀看):

【韓國艾多美公司介紹】最新版背景完整解析,Atomy是陷阱嗎?
【艾多美直銷獎金制度】最新版完整解析,Atomy評價陷阱?不用投資成本就可以創造收入?
【如何加入台灣艾多美會員?】最新版自行註冊流程,Atomy註冊教學、提供安置人帳號密碼

【J艾小故事(兔子釣魚)】如何選擇直銷公司?有推薦的嗎?詳細完整分析比較。
J艾生活使用說明書】瞭解J艾嗎??聽說過Atomy艾多美直銷嗎?一次完整讓你看清楚

艾多美Atomy(J艾生活).png
你的分享是支持J艾持續寫作的最大動力~歡迎分享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Global Atomy全球艾多美free registered membership免費註冊會員、Provide提供Sponsor ID安置人編號、推薦人編號 (2).png
全球艾多美會員免費加入
Global Atomy Free Registered Membership

<免費加入艾多美台灣會員> 個資如何不外洩?自行加入及認證會員。完整圖文教學。.png
台灣艾多美會員免費加入
Taiwan Atomy Free Registered Membership

<免費加入艾多美香港會員> 個資如何不外洩?自行加入及認證會員。完整圖文教學。.png
香港艾多美會員免費加入
Hong Kong Atomy Free Registered Membership

<馬來西亞艾多美加入會員>Atomy Malaysia Membership Registration註冊完整圖文教學.png
马来西亚艾多美会员免费加入
Malaysia Atomy Free Registered Membership

加拿大艾多美加入會員,How to Register(Atomy Canada)註冊完整圖文教學.png
加拿大艾多美會員免費加入
Canada Atomy Free Registered Membership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艾 的頭像
    J艾

    J艾生活(就愛生活)-艾多美

    J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